关于梅露可国服天赋

最近钱好像多了一些,于是开始用起了天赋

然后我发现我没有砖来抽


接下来的脑洞很迷!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画什么【


好的,首先先找一个人物。 然后随便带上一个我有的天赋试试。

恩........要怎么带呢,天赋,难道说,是和符文一样带着的吗!




好的装备上了。

。。。。换个地方带好了,比如说!拿着之类的就好了。


感觉好像在边打怪边吃啊,另外几个同伴会不会饿啊【可是我只有一个鸡腿


像这样拿在手上的话,要是不小心拿错了要发射的箭,会不会边成这样


来吧爱涡对着王宠过去!!



【其实就是今天群里说到鸡腿然后我就想到了国服的天赋。。

所以说。。为什么是鸡腿,虽然这个是加体力的,

但是无论是前排或者后排,怎么带着都很奇怪吧!

果然。。是吃进肚子里的天赋?

【随便画的【不要在意细节x】

【奇怪的脑洞我就不打标签了x】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东条红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